2010930記錄20100930星期四 夢境1:參加好大的一個大會(也是在學校),酒店經紀都要付費的活動有兩項。我是用別人的名義付的,但只有付其中一項,不過最酒店工作後我還是付了第二項的費用。 夢境2:顯君在記錄每一位學員的情況,一張紙酒店打工上寫得密密麻麻的。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瑪麗亞在沖牛奶。她把奶粉放酒店兼職入奶瓶中後,再把熱水瓶裡的水加進去,然後攪拌。圖像至此。我:請問姐這網路行銷個圖像的意思是?瑪麗亞:餵哺嬰兒,源自母愛。養兒方知父母恩,別忘了媽關鍵字排名媽正長倚大門外。我:姐姐的話更加強了我對天娘的思念。瑪麗亞:想媽媽就燒烤要聽媽媽的話一步步去做,才能見到媽媽,否則只是口頭想。我:是的,會一烤肉食材步步照媽媽的指示去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q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