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世界日報》)
  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比賽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在過程中可以學到更多,為自己將來的發展積累更多經驗與人脈!”在美國長大的美籍華裔馬冰冰今年25歲,身高5呎7吋,一直堅持在自己選擇的藝術道路上,已報名參加第一屆華裔模特兒大賽。擁有三年演員和模特經驗的她,常為紐約時尚設計師做平面模特,平日熱愛唱歌、作曲、攝影、拍電影、寫劇本與運動,朋友們都稱她為“全能才女”。
  馬冰冰說,“我喜歡學習不同的東西,以前我總是想在同一時間內學會很多技能,後來發現,如果要求精,必須要一步一步積累與實踐,規畫好每一個時間段,完成每一個目標!”在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學院讀了兩年本科法律專業後,她發現自己愛上表演,就決定去專業院校學習表演和電影藝術,後來在朋友的提議下開始兼職做模特,她喜歡創作,敢於創新,覺得扮演不同的角色就是挑戰自我。
  平日兼職在百老匯歌劇院做客服工作的馬冰冰,空餘的時間全部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業。擅長唱歌的她同時熱愛作曲,最新寫的一首歌“隱形” (Invincible)正待出版。她還剛寫完一個武打電影劇本,設計劇本里的每一個武打動作,自己出演外還要尋找導演和演員,她表示最難的其實是尋找拍攝電影的資金,目前她正在籌劃把劇本拍成短片拿去參加比賽,讓更多人支持她。
  馬冰冰對演技的自我要求很高,還在一次專門研究打槍的動作後,愛上了射擊。曾合作的伙伴們都稱與冰冰一起工作非常省心,因為她會認真地學習所有可能學的事情,顧全大局。她提到一次扮演日本女武士的表演經歷,需要放開自己的嘶聲大吼,面無表情之餘表現出凶猛的力量,演出與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是最高的難度。(李玥)  (原標題:“全能”華裔女孩角逐美國首屆華裔模特大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q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