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今天的天氣一樣是熱呼呼的所以早上要出門送貨全身包的只剩眼睛@@因為外面的太陽實在太毒了,我可不想變小黑人吶我姪子說他也想包成跟我一樣早上去工業區送水時濾桶,結果迷了好一下的路...那家我去過二次可是因為原本的路被挖路的擋住,所以我從另一頭過去,所以記的路就亂掉了啦!不過後來我有找到唄!!!到那時那老闆好心想開幕活動說叫我把車開進去,不用搬那麼遠,可是那並不太好開....老闆又一直叫我開進去然後一直在那指揮@@結果老闆就一直說來來來...不要怕突然間我聽到碰一聲老闆指揮到我室內設計去撞到東西@@厚....回到家時阿面去做復健還沒回來,然後我就帶我姪子去買思樂冰...因為是我答應他的...然後他一直說到底要去買了沒,所以就帶他去買了...後來又去宜蘭民宿唱歌那送貨,又叫了很多啤酒啦!!重死了啦!一開始叫我放冰箱那後來又說放這不行搬了進去,老闆又說不用搬進去放外面就好了,結果經理又被罵說那麼重一直叫人家搬設計裝潢來搬去我只是覺很要放那說好就好了...後來那經理好像不太爽,又故意叫我回去載一箱蘋果西打,然後才給我收錢回到家有人要來下蠻牛...我跟那下貨的說舊的要先移出來節能燈具,結果他就不太想移就說我怎麼這樣子...自己不先移好他來才叫他移我就說我們去送貨也是要幫客人移呀!結果他就很生氣......每次跟他講什麼他都聽不懂然後又喝的滿宜蘭民宿身酒味...實在是很想跟他老闆說但是又怕害人家沒工作@@只是真的是太誇張了...他下完貨然後說要跟我家載維大力..說要載一百箱因為東西很高所以我幫忙他接了一下,結結婚西裝果我接好時他又跟我說我怎麼不幫他咧傍晚小黑有來載東西...然後去了一下海邊哩!但後來我先閃哩!因為我今天要上料理課...今天上的是甜點唄!!朋友說我上課很認真保濕面膜吶!我就說當然哩!朋友說上料理課很有趣...我就說嗯呀這是今天做的櫻桃杏仁塔.......剛本來日記寫好了結果停電@@然後就開始下大雨....忽近忽遠的感覺......唉哎哎酒店工作...好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q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