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黃小甄 生日快樂 小時候,生日都是和家人過沒有和同學們一起過生日的習慣因為….我生日時,都酒店工作是人家放寒假的日子誰有空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習慣.不期待 認識鐵爸後.生日成了我們大吃大喝的理由我曾經和很酒店經紀多女生一樣,期待過驚喜,吵著要驚喜鐵爸 很笨,自己買的禮物,會買貴唸了幾次後,我也想通了 不是只有驚喜和禮物,個人信貸才是正確的愛情每個人的愛情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今天中午 和鐵爸去吃明皇樓忽然他被告知下午必須上班不能陪我的網路行銷他一直打電話不過都是廢話 後來,他說 “妳去買一個蛋糕,下班我要和妳一起吃”我笑了 有的人.會覺得,怎麼會叫壽租房子星去買可是我知道 他很擔心,一直想不到要怎麼給我過生日這是他唯一想得到的 有時候,不是做多或做少..不是做得辦公室出租有多圓滿多好而是, 妳能不能感受到 他的全心全意 我有時,也很羨慕,很多女生,遇到一個會有想法的對象,那也是一西裝件很幸福的事 有的女生,遇到了比較笨的男生,也不要生氣抱怨 他一定很愛妳,他只是不會做別人會做的事,他唯一會面膜的就是愛妳和對妳忠誠 任何事,都不要去比較不要去比 自己的對象 薪水和別人比差多少不要去比 自己的對象 有沒小型辦公室有出席自己的場合不要去比 自己的對象 送的禮金額有沒有上萬 記得他很愛妳,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 最後 先祝大家 保濕面膜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q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